1091停修作業~~12/11(五) 17:00前~為了維護全校學生選課公平性,逾期是不受理的!  

  • 2020-11-06
  • 鍾淑君 祕書
1091停修作業
(節錄輔仁大學109學年度第1
學期選課須知)

 
日程 說明
12/11(五) 17:00前 上網至選課清單申請停修,列印表件經教師、系所主任簽核后擲交課務組辦理。(請於上班時間洽辦)

 提醒~
109-1本學期受理停修課程申請截止日為1211日週五(以送達教務處為準,逾期不予受理。)
●長達2個多月時間可以辦理停修,部份學生卻常常到最後截止時刻才要辦理停修申請,
並以找不到任課老師或系主任…等為由,要求補送件!
為了維護全校學生選課公平性〈遵守共同遊戲規則〉,逾期是不受理的!
 
●另~~停修課程業已改採線上申請:
登入『學生資訊入口網』→『校內系統選單』→「課程。學習』→『選課清單』→點選『申請停修』→儲存送出
→列印條碼申請表→任課教師及就讀系所主管簽核同意→持申請表至課務組臨櫃辦理→自行上網確認停修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