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3月11日理工學院學分學程招生說明會

  • 2020-03-06
  • 鍾淑君 祕書

 
 
各位同學
 
不知道畢業後能做甚麼?
想要進入產業界、希望與醫療產業有關、想要創業
來參加理工學院學分學程說明會
一邊用餐、一邊找到未來畢業方向
名額有限,趕快來報名!!
 
時間:3/11(三)12:00-13:30
地點:聖言樓SF132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8215
活動代碼:28215
 
報名截止~3/8(當日備有簡單餐點,敬請上網報名)
 
理工學院規劃科技創新創業學分學程、醫學工程學分學程、智能機器人與互動創意設計學分學程、行動應用與數位互動微學分學程。為避免學生對修讀學分學程課程有所疑問,藉由此說明會,各學分學程的召集人會完整介紹這些課程內容。這次還邀請醫學院老人學程蒞臨說明。
 
科技新創學程:
引導理工相關學系之學生,利用科技專業知識,發揮創意,研製軟硬體產品,並同時了解創業及公司經營的知識與實務,以作為自行創業的基礎。
 
醫工學程:
培養學生將理工相關技術應用於臨床醫學上,並結合本校醫學院與未來附設醫院之資源將所學運用於醫學診斷與治療。
 
機器人學程及行動應用與數位互動微學程:
不侷限於單純培養產業需要的人才,更著重在『自造者』的培養,透過互動式教學課程激發創意,建構問題解決與獨立思考能力。
 
老人學程:
結合多元教學資源,為社會培育具老人學素養的各領域在銀髮產業之專業人才。
 
~~歡迎理工學院及醫學院學生修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