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學院學分學程說明會  時間:3/29(三)12:00-13:30    地點:聖言樓SF131
 

  • 2023-02-07
  • 鍾淑君 祕書
時間:3/29(三)12:00-13:30    地點:聖言樓SF131

理工學院底下有多個學分學程課程(科技創新創業學分學程、
醫學工程學分學程、智能機器人與互動創意設計學分學程、行動應用與數位互動微學分學程)。 
科技新創學程引導理工相關學系之學生,利用科技專業知識,發揮創意,研製軟硬體產品,並同時了解創業及公司經營的知識與實務,以作為自行創業的基礎。 醫工學程培養學生將理工相關技術應用於臨床醫學上,並結合本校醫學院與未來附設醫院之資源將所學運用於醫學診斷與治療。 機器人學程及行動應用與數位互動微學程不侷限於單純培養產業需要的人才,更著重在『自造者』的培養,透過互動式教學課程激發創意,建構問題解決與獨立思考能力。 
學生申請學分學程後,由於選修課程多由校外專業人士授課,不但可增加跨領域的學習,而且因為課程建立在理工學院自身系所修習的課程之上,同學們不會有太大課程壓力及負擔。
為避免學生對修讀學分學程課程有所疑問,藉由此說明會,各學分學程的召集人會完整介紹這些課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