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確認當學期選課--選課錯誤更正截止日為108日())  請詳閱說明

  • 2021-10-01
  • 鍾淑君 祕書
一定要確認當學期選課 
經由登入本校學生資訊入口網>校內系統選單>課程‧學習>「選課清單」項下進行確認。如有錯誤務請立即洽系所辦公室及教務處課務組辦理
 
(選課錯誤更正截止日為108日())
 
※當學期選課清單之「課程標記」欄內如有註明C,R,L,F…等錯誤標記,如在選課錯誤更正期間仍未處理,則由課務組逕行刪除該科選課資料。亦即,有錯誤標記之課程如未經辦理錯誤更正程序,即使到課,仍視為無效選課(學生姓名本來有出現在老師的點名記分表中,也有正常到課,雖然學生本人並未辦理退選,卻因未處理選課有問題註記案,依規定由課務組逕行刪除該科選課資料,其後,老師點名計分表中原有的學生姓名則會相應地取消)。

※當學期選課之確認不能單憑同學自己的記憶、TronClass教學平台的選課紀錄或者老師的點名紀錄等為依據(選課期間選課紀錄不斷更新中),未上網確認「選課清單」者,視為選課資料內容無誤,之後不得再要求作任何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