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課程評量施測時程相關事宜

  • 2019-12-02
  • 鍾淑君 祕書
108學年度第1學期課程評量 (http://140.136.251.64/assessment2/) 施測時間為108122日(一)上午910915日(日)晚上12 ,這次的學生抽獎獎項有頭獎IPhone 11(64G) 1Air Pods藍芽耳機11,000元現金獎1特別獎22神秘小禮物10
評量的宣傳海報會陸續送至貴系所辦公室,如無收到或需要再索取的可以和我聯絡 : )
 
為了感謝各位秘書每學期協助課程評量填達的追蹤,特別規劃鼓勵系所協助課程評量施測的獎勵要點(詳如附件),會依問卷填答率完成率進行排序,大學部獎勵前12名,碩博士班獎勵前8,可獲得1,000元禮券
 
課程評量填答率會影響評量結果的有效值、教師評量分數與系所整體評量平均分數,再請各位秘書能多費心鼓勵學生踴躍填寫課程評量、追蹤填達率,希望能達到70%填答率
課程評量網址為:http://140.136.251.64/assessment2/
 
==================================
【近年評量常見問題】
1.學生問卷填錯(填錯教師未填完送出等)
學生填錯評量問卷或想要重寫的話,請帶學生證教發中心(LA107找我,我會幫他刪除讓他重寫。
2.評量可否用手機/平板填寫:
測試後可以用手機/平板上網填寫評量,andriondios系統都可以!
3.評量老師、助教、秘書是否看的到:
評量結果是絕對匿名,老師和其他相關人員都不會知道填寫的資料,請同學安心作答!
4.評量施測期間課程教師異動:
評量施測後如有課程教師請假、更換教師等造成教師異動需設定課程不評量請和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