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調查

  • 2022-06-23
  • 鄭秉忠
親愛的學長姐,您好:

畢業後的時光裡,您是否仍為夢想不斷努力?母校一直關心著您的近況,希望能對輔大畢業生畢業後的情形能有更進一步的瞭解。因此設計了輔大畢業生問卷,您所填答的資料,將對輔仁大學教學評鑑與學弟妹們未來的展望有所助益,更將對未來系所發展、校務發展有莫大貢獻!

為感謝您對母校的支持,學校設立豐富的獎勵!前1,000名自行上網完成問卷填答者,即可獲得便利商店百元禮券!並將於所有問卷填答者中,抽出最高5,000元禮金獎項!(詳細活動辦法:http://survey.eao.fju.edu.tw/)

1.畢業生調查問卷入口 < http://survey.eao.fju.edu.tw/Home/Login>
說明:輸入學號及生日後四碼(如:1月1日,則輸入0101)登入開始填答問卷。

2.本校獎項以問卷回覆之聯絡方式為主要發送及通知之依據。若填答時未留下聯絡資料,則以校友資料庫(http://alumni2.fju.edu.tw/index.asp)之聯絡方式作為發送及通知之依據。
注意:A) 請校友務必檢視及更新校友資料庫留存之通訊資料(包括:通訊地址、中華民國境內手機號碼、電子信箱),參加者若提供不實或錯誤之資料,而導致無法通知獲獎訊息,或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辦法者,本校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B) 本活動獎勵將依所得稅法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得獎者將同意依中華民國相關稅法規定繳納稅捐,並同意主辦單位得依相關法令代扣(繳納)相關稅捐。

3.此外,母校將會以電訪的方式提醒、協助學長姐填答問卷,煩請學長姐能夠撥冗填寫,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您所提供的資料將僅供學術研究之用,請安心填答。

祝福您 平安喜樂
輔仁大學  學務處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