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雲端學院課程選課(學士班通識課)

  • 2021-09-02
  • 鍾淑君 祕書
1.雲端課程常因為是同步線上課程或需面授上課時間與本校已選課程衝堂,或超修(超32學分)寫報告不通過,以致後續被迫將雲端學院課程刪除,無法選課。
2.已選雲端學院課程而不知,或無意識已選到課,皆未開通上線上課
3.雲端學院課程選課、退選、停修時間與本校不同,常會錯過,造成無法退選及停修,而有不及格分數。
 4.雲端學院課程為通識課程,非每一門都可被 貴系承認。110-1開課共16門課,本校只承認10(因學分數不同),也請同學們特別注意。
 
  雲端學院課程,已選課完成後,會以「跨校選課」模式呈現在學生110-1學期選課清單上,
然因是以人工處理,會在選課錯誤更正階段才會列出在清單上(和跨校選課的課程一樣),但因雲端學院選課第二階段至10/5才截止,
所以選課資料應該只能統一在10/6~10/8間鍵入選課清單,請協助公告及輔導。
 
一、公告選課時程並鼓勵學生報名
        ---已於110年8月17日發函(臺科大通識字第1100106055號函)至各校,
            敬請協助公告轉知學生並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報名,附上EDM
        ---本次報名相關資訊概述如下:
(一)課程報名時間:
1、第1階段為110年9月1日(三)上午9點至9月8日(三)下午5點止
2、第2階段為110年9月22日(三)上午9點至10月5日(二)下午5點止
 
(二)夥伴學校之學生本學期持續「免費」修讀 ß本校為夥伴學校,本校同學選課可以免費修讀!
1、已簽署雲端學院校際選課合作協議書之大專校院(夥伴學校)以及各公私立高中職,因應疫情影響,可免費修讀。
2、未簽署全國大專校院雲端學院校際選課合作協議書之大專校院(非夥伴學校),學生每學分新臺幣 1,700 元為原則。
 
(三)報名網址:http://cloud-college.ttrc.aca.ntu.edu.tw/
 
(四)修課資格:學士班(含進修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在學學生皆具有修課資格(已錄取之準大一新生修課資格由各校認定)。但不是每堂課都被承認為畢業學分!要請同學自己注意!
 
(五)不符合資格之學生將視為非夥伴學校之學生,將收取學分費用,為避免影響學生修課權益。
 
四、成績登錄:授課教師將於課程結束後陸續至系統送出成績,貴校承辦人員可登入系統下載貴校學生成績進行校內成績登錄作業。
 
五、本次所有課程結束後1個月,將發函檢送貴校學生修課成績表,以供存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