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輔仁大學物理系系友會第二屆第一次大會

  • 2019-09-26
  • 鄭秉忠
輔仁大學物理系系友會第二屆第一次大會
 
  各位親愛的物理系師長,系友及朋友們,大家好。
本年十二月七日(六)(同時也是輔大校慶歡慶日)的早上十點鐘在LH108大教室,我們將舉辦系友會第二屆第一次大會。 
  從三年前草創系友會至今已近三年。  經系上師長、理監事及系友們的努力,已經小有成績但仍有許多必須要繼續推動努力。 我們期望能和大家共同努力讓我們的物理系更有吸引力、競爭力及成為學界及業界爭取對象之一。
  我們系友會成立至今已將滿三年,依據內政部社會團體法規,每三年系友會理監事必須改選(不過依規定並經大會會員投票同意下可連任)。  而為了讓系友會能更加多元及完整化,希望各屆系友都能提名人選來參與系友會理監事之競選。  如有提名意願者,請附簡介(大約30字,含姓名、性別、目前服務專業及對系友會之期望)。 提名截止日期為今年111日午夜止。 可寄至系上郵箱013859@mail.fju.edu.twbliu885@gmail.com
  百年樹人,就在今朝,期盼各系友能踴躍參與理監事提名及本次大會活動。
  謝謝大家的支持及合作。
 
輔仁大學物理系系友會會長馬國鵬及秘書長劉濱 敬上

會員大會委託書

貴子門(後門)封閉時段及車輛疏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