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系友會第三屆第一次大會

  • 2022-10-13
  • 鄭秉忠
輔仁大學物理系系友會第三屆第一次大會
 
  各位親愛的物理系師長、系友及朋友們,大家好。
    本年十二月三日(六)(同時也是輔大校慶歡慶日)的早上十點鐘在輔大LH108大教室,我們將舉辦系友會第三屆第一次大會並依內政部規定須改選理事長。
  從六年前草創系友會至今已近六年,期間經系上師長、理監事及系友們的努力,已經小有成績,例如系友導師、產業實習、系友沙龍、大學入門等活動都對在學學生有相當大的幫助,但仍有許多必須要繼續推動努力及克服疫情之影響。我們期望能和大家共同努力讓我們的物理系更有吸引力、競爭力及成為學界及業界爭取對象之一。
  百年樹人,就在今朝,期盼各系友能踴躍參與本次大會活動,同時更歡迎各位系友回母系看看。
  謝謝大家的支持及合作。

提醒:
若無法親自出席,請至系網頁下載委託書(出席委託書.doc)並將填寫完之委託書email(013859@mail.fju.edu.tw)或傳真(02-2902-1038)給系秘書,謝謝~
 
輔仁大學物理系系友會會長   馬國鵬
                    秘書長  劉濱    敬上